{黑豆桑}~樂仁幼稚園~十鼓文化村
momo把棉花糖當大鬍鬚裝在下巴
阿比也進了白班
她是阿尼的同學~現在我們兩個也都當媽了!
小孩還同班
優秀的陳老師
momo以前幼幼班的同學
一到先觀賞打鼓
讓小小孩學打鼓
你們看大家都好認真喔!
每一人都有份喔!冰棒好吃!
momo已經被我訓練到很會拍食物
momo說這個棉花糖~好像枕頭喔!
你們看看他自己做的彩繪指甲!
今天是樂仁幼稚園每年的大盛事
戶外教學~
真的很誇張~樂仁根本不用招生~
每年都爆滿~
這一次出遊~總共出動13台遊覽車我今天想要來寫一下當初我選學校得經過



因為我很心急想要做完月子馬上上班



可是我又害怕隔代教養的問題



所以希望可以找一間適合我們的幼稚園~



結果竟然~連續兩天~兩個朋友都跟我說~樂仁有一個很有名的老師



陳老師~



我心裡只是默默得覺得這一個陳老師~可以讓家長這麼喜歡~



一定有他的一套~



而且我的這兩個朋友互相不認識!可是都是龜毛鬼



就這樣我去了樂仁幼稚園



我不好意思找一進門就指定老師~



而且旁敲側擊~也打聽出~陳老師不教幼幼班!



就這樣我先讓momo上了幼幼班!



當時才一歲半~可是所有的媽媽都說我很殘忍



這麼小就讓她去念書



可是在我的觀念裡~其實在學校的教育~對他來說才是好的!

我們會寵~他一去學校甚麼都自己來



我每一次都覺得很驚訝

我的小mo竟然已經會拿剪刀了!



這在家裡~我們怎麼敢~

他前幾天還自己縫了一個包包帶回家~還幫我串了一條項鍊



真的很感謝樂仁幼稚園的老師!



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上班!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姚苑念 的頭像
    姚苑念

    有點灰

    姚苑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